fbpx

中山區 按摩 |台北晶華酒店附近新開的腳底按摩店 ~ 足 spa !

足spa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中山區 按摩 / 台北 晶華 酒店 / 足 spa / 台北 按摩

(中文翻譯=Tannen)

那天台北連日下雨, 而且覺得也勞累不堪。

因此, 我就和以前幫我按摩過的按摩師Line一下, 詢問最近是否可以光顧一下。

結果他說「我已經搬到別的店了, 不過下午歡迎過來喔!」。

因此, 我立刻前往 這家腳底按摩店「 足 spa 」報到囉!

足 spa

中山區 按摩 推薦 ~ 這家腳底按摩店在台北中山區, 而且就在 台北 晶華 酒店 附近的街上。

老闆娘曾經在日本住過, 所以日文很流利。按摩師也略懂日文, 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足spa - 中山區 按摩 推薦

1樓是做腳底按摩的地方、不過他們說也有提供全身按摩, 所以我就請按摩師幫我做全身按摩囉。全身按摩的地方和腳底按摩的地方不同, 是在地下一樓。

從上一次給這位按摩師先生按摩過後, 我就已經知道他的技術非常好, 所以這次也就放心交給他服務囉! 不過雖然在按摩的同時我們也稍微聊了幾句, 但是到最後還是忍不住倒頭大睡(笑)

足spa - 台北 晶華 酒店 附近按摩店

按摩完之後, 我就和攝影師合照囉。照片中剛接受全身按摩的我, 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台灣的腳底按摩力道很強, 所以會感覺到痛,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按摩的感覺。更棒的是, 這位按摩師非常溫和, 所以能夠跟他輕鬆的交談, 很讓人心情放鬆而安心。我們天南地北的聊, 從算命到學日文無所不包, 真的非常開心!

足spa - 台北 按摩

 

足spa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10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