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 觀光 景點 ~ 介紹台灣魅力的視頻「我們在台灣見吧!」

  • HOME
  • BLOG
  • 台灣
  • 台灣 觀光 景點 ~ 介紹台灣魅力的視頻「我們在台灣見吧!」
台湾で会おうね 我們在台灣見吧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灣 觀光 景點 / 台灣 景點 / 台灣 觀光 / 我們在台灣見吧 / 黃小玫 / youtuber 推薦 / youtube 推薦 】

臺灣讀者把這個 YouTube 影片介紹了給「台灣通」。

根據新聞報導, 從這個月12日公開後,5天內突破了12萬的觀賞次數。

 

🔴台灣女孩製作日語短片推觀光爆紅 日網友學者都說讚(中央社)

黃小玫以日文、中文及英文說明為何要製作這部影片。她說,常被日本朋友詢問關於台灣觀光景點的問題,所以把答案寫成一首歌,配上簡單的影片,歡迎大家告訴她還漏掉什麼,下次會記得唱進去,預告可能將有第2集。

 

黃小玫 Sandy H. (Facebook 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Ms.HXM/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