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鬆享受台灣高山~~ 石門山走透透!

石門山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石門山 / 交通 / 南投 / 登山步道

台灣是名副其實的高山之國!

講到台灣, 很多國內外觀光客都會想到海景, 夜市以及美食, 但是台灣的高山也是世界級的美麗喔~~
事實上, 台灣的百岳高山不僅震撼全球, 甚至台灣在16世紀日本的文獻中, 還被豐臣秀吉稱為”高山國”呢!!
此外, 台灣蓊鬱璀璨的高山風景, 更擄獲外國人的心, ‘Ilha formosa!’ 據說就是西方人在航行經過台灣時, 為台灣高山所震撼, 由衷而發的讚美之詞呢!!
今天, 就來向大家介紹台灣最容易親近的山~~ 石門山吧!

登頂路程

石門山的坡度非常平緩, 加上都設有木製步道, 所以只要穿著運動鞋, 做好身體保暖就可以了!
在輕鬆登山同時, 遠處眺望一望無際的高山草原, 不只心靈開闊, 更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偉大!

登上山頂, 樂享一望無際的美景!

30分鐘過後, 到達山頂了!
放眼望去, 夕陽照耀下的雲海, 加上輝煌廣闊的群峰, 看了都不僅讓人感動的熱淚盈眶, 真的有種自己是否身在天堂的錯覺呢!

夕陽風光

隨著天色漸暗, 日薄西山之際, 暗夜籠罩前的最後餘暉, 也非常讓人心曠神怡呢!

交通方式

石門山之旅, 大家覺得如何呢?
只要輕鬆走路半小時, 就可以讓心靈徹底放鬆, 享受無敵美景, 領會台灣高山之美!
此外, 石門山就位於台灣中部觀光景點”武嶺“附近, 只要從台中高鐵站下車, 開車約2小時就可以抵達囉!
不管對於台灣還是外國朋友, 租車從台中開車到武嶺, 沿路享受完台灣的高山風景之虞, 在石門山眺望雲海與夕陽, 絕對是最推薦的選擇!
石門山登山口與武嶺都有停車場, 附近也有警察局, 對於停車與任何登山的緊急狀況都不用擔心喔~

【交通】
自台中高鐵站出發, 行經國道3/6號後, 於南投埔里轉台14甲線, 2小時車程即可抵達石門山登山口與武嶺了!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