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林華泰 茶行 ~ 送禮自用兩相宜

林華泰 茶行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林華泰 / 林華泰茶行 / 台灣茶葉 / 茶葉 禮盒 / 金萱 / 鐵觀音 / 台北 茶行 】

送禮首選 ~ 果然還是台灣茶葉讚👍

當你在想要送禮的時候,台灣茶葉絕對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台灣是茶葉生產和消費的國家,茶葉文化在台灣已經發展了數百年,而且在世界上也非常有名。在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健康和品味。茶葉作為一種傳統的飲品,不僅有豐富的營養價值,還可以提高人們的精神品質。因此,選擇台灣茶葉作為送禮首選,不僅可以體現出你的心意,同時也可以向朋友、家人或客戶展現出台灣茶葉的品質和文化。

台灣茶葉

挖到寶 ~ 林華泰茶行

所以這次訪日,為了要送什麼茶葉大大搜尋研究了一番,結果讓我找到一處寶地,非常棒棒👍

林華泰茶行是台北市一家具有悠久歷史的茶行,成立於1883年,是全台北地區最古老的茶行之一。林華泰茶行位於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是一個批發和零售茶葉的專門店。以物美價廉的原則提供優質的茶葉品質給來自島內和日本、美國等各地的顧客。這家茶行堅持以傳統的方式種植和製作茶葉,並傳承了一百多年的經驗和技術,以確保客戶可以品嚐到最好的台灣茶。

走進林華泰茶行,你會被濃郁的茶香吸引進去,經過小聊一番,發現他們也非常重視茶葉品質的控制與保護。他們在選購茶葉時,會嚴格挑選優質的原料,然後再進行烘焙、揉捻等製作工序,以確保茶葉的品質。此外,在茶葉貯存方面,他們也有非常嚴格的管理制度,以避免茶葉受潮、霉變等問題。因此,顧客可以放心選購他們的茶葉,享受到最高品質的茶葉口感和香氣。另外,店員感覺都很專業,不僅對各種茶葉的特點非常熟悉,還非常熱心地為顧客提供意見和建議,以幫助他們選擇最適合自己口味的茶葉。

林華泰茶行作為一家有著百年歷史的老字號茶行,一直秉持著物美價廉的原則,為顧客提供優質的茶葉產品和周到的服務,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首選茶行。這次讓我找到,算是挖到寶咯!

林華泰茶行

林華泰 茶行

各式茶葉 ~ 琳瑯滿目

在台灣茶葉的種類中,最有名的當屬烏龍茶,這種茶葉口感醇厚、芳香四溢,深受茶葉愛好者的喜愛。但是除了烏龍茶,台灣還有很多其他種類的茶葉,如龍井、普洱、茉莉等等,每種茶葉都有其獨特的風味和特點。這次我選擇了2種對外國人來說應該比較不一樣的口味,那就是金萱茶跟鐵觀音。

金萱茶可以說是濃淡皆宜,這種茶葉具有清爽的茶韻,帶有獨特的牛奶香氣,聽說現在也是台灣主流茶種之一。但對日本人來說應該比較不常見和特別吧(?)

聽店家說鐵觀音是另一種非常受歡迎的茶葉品種。鐵觀音製法與球型烏龍茶相似,茶葉萎凋後藉由調控攪拌製程,提升發酵度;製成茶葉再經反覆烘焙,加深焙火程度,茶中成分藉火溫轉化成特有的香與味。因此,沖泡後水色琥珀略紅,味濃而醇厚,微澀中帶甘潤,並有純和的弱果酸味,經多次沖泡仍芬香甘醇有回韻者為佳。同樣是非常受到顧客歡迎的產品之一。

茶行的另一個貼心之處,就是茶葉的價格根據等級和數量而有所不同,因此我們可以充分的自由選擇,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挑選適合的茶葉。此外,店家也提供鐵罐和茶盒作為茶葉包裝(另外付費)及送禮紙袋(免費),非常方便。店鋪一角也有擺放一些茶具套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林華泰茶行 價目表

林華泰茶行一角

結語

總之,選擇台灣茶葉作為送禮首選,我覺得既體現出心意,也能夠讓朋友、家人或客戶感受到台灣茶葉的品質和文化。不論是送給國內外的朋友或是客戶,台灣茶葉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林華泰茶行能夠歷經百年,應該有其原因,這次推薦給大家,如果你想品嚐優質的茶葉,或是需要送禮,不妨到「林華泰茶行」看看。

林華泰茶行名片

林華泰茶行

官方網站:http://linhuatai.okgo.tw/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3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