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慕舍酒店 ~ 七大國際聯名酒莊與全台獨有米其林星級聯名早餐

慕舍酒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北 飯店 / 台北 住宿 /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 / 台北 慕舍酒店 / 米其林 / 酒莊 / 國宴 酒 / 莫斯科紳士 / Kanpai / SA Prüm / Peter Mertes / Gramona / Manfredi / 君萬代 / Garcés Silva 】

In order to be irreplaceable one must always be different.” — Coco Chanel

坐落於台北市區的精品級「 慕舍酒店 」,以極簡精緻化與一般飯店氣派風格做出市場區隔,開闢都會男女隨意安然另一個休憩地。樓層皆以聯名酒莊為名,一樓美國 Kanpai、二樓 德國 S.A. Prüm、三樓 義大利 Manfredi、六樓 日本 君萬代、七樓 德國 Peter Mertes、八樓 西班牙 Gramona,皆為各國具代表性的 酒莊 。 這次入住5樓 Garcés Silva 智利酒莊 客房,酒廠內的葡萄園生產 總統府 國宴 專門用 酒 著稱。釀酒區之谷地溫差極大的極端氣候,減緩葡萄成熟速度,滋潤出尾韻無窮的葡萄酒。

慕舍酒店

Super bar not mini bar

慕舍於入住當日下午五點happy hour時間提供限量暢飲聯名酒莊用酒。首圖品酩的精品酒款是波亞精選陳年黑皮諾,取自西班牙語“BUOY”,原義為來自太平洋之上的葡萄酒,結合海洋風土與輕盈純透的果香味,與吧台上各式鹹甜等異國及台式小點心相配得宜,搭配落地窗的台北暮色,即使沒踏出國境,也能跳脫繃緊急促的日常,享受留白的靜謐時光。

慕舍酒店

Molino de Urdániz 渥達尼斯磨坊 唯一海外店

朝食是這次住宿體驗的重頭戲,全台獨有 米其林 星級聯名早餐, 在陽光灑落窗邊的中庭綠地旁享用早餐,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保留著西班牙菜系精髓與法式料理的精緻,與在地化口味結合,提升台灣食材元素的質感。

慕舍酒店

火腿蜜瓜果露-澄清哈密瓜露/油米紙/生火腿

以油米紙捲起伊比利生火腿,與多次濃縮留下的哈蜜瓜露一同飲用,以清新口味的前菜破題,引導西班牙血統的特色餐點。

慕舍酒店

磨坊晨間沙拉-馬鈴薯/甜菜根/番茄/鮪魚/甜椒

以胡蘿蔔、甜菜根、香菜製作五行醬汁,搭配生菜、漬物、水煮蛋與醃漬番茄佐美乃滋,多層次的口感水乳交融,清爽風味帶出主菜的前奏。

慕舍酒店

酥脆暖心蛋-洋芋泥/杏仁脆

採用杏仁脆包覆半熟蛋下鍋炸,有別於一般炸物的麵衣油膩感,多了一層堅果香,再佐以白松露,料理的熱度讓香氣更添層次。以刀叉切開,液狀溏心蛋緩緩流出,沾著杏仁和洋芋泥享用,宣示著主菜快登上舞台摟。

豬肋排刈包佐醃漬鳳梨

醬汁刷上燒烤厚度適中的豬肋排,與鬆軟的刈包一同迸出中式與西式的火花,漬鳳梨帶出台灣南洋風情,取代台式醬油味較鹹與油花較多的部分,演繹出主廚眼中經典刈包的樣貌。

照燒雞肉捲餅與季節時蔬

日式照燒醬與雞肉就是絕配,一口咬下,酥脆度恰恰好,餅香、醬香、芋泥的甜味在嘴裡劃開捲餅的新世界。

季節鮮魚

日式料理技法煎起微焦香的白帶魚,搭配酥炸九層塔,沾取炙燒蛋黃山藥泥,凸顯白肉魚的甜味和口感豐富度。

「一瓶酒就是時間與空間蒸餾之後所產生的菁華,每一瓶都以詩意的方式表現出自己的獨特個性。」 – 莫斯科紳士

每一瓶酒、每一個體驗乃至每個人的人生故事,都會因風土、感受、背景不同汲取各種養分,冷凝出不同年份、層次深淺不一的酒。每淺酌一口,風味便開始變換,停滯的氣息開始流動,品出外觀富有光澤、帶有漿果香氣、達到輕盈飽滿平衡,尾韻迴盪,專屬於自己,體悟內心深處的一杯酒。

慕舍酒店

https://hotelmvsa.com/

Booking:com: Hotel Mvs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1號
電話:+886225006770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