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里 腳踏車 – 日本人騎腳踏車遊八里景點!

在八里騎自行車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八里 腳踏車 / 八里 景點 / 八里 渡船頭 / 八里 騎 腳踏車 】                 

(中文翻譯=Aya)

雖然汗流浹背,是我第一次的旅遊方式

大家常去淡水,不過淡水的對岸呢?搭乘渡輪搖搖晃晃10分鐘,對面就是八里,台灣的巴厘?巴黎?雖然有開車來過,搭船來騎自行車是頭一遭!

淡水 - 八里 渡船頭

可以使用悠遊卡搭船

每次都忘記買票,不過使用悠遊卡也能搭船。八里來回票是68元。

淡水-八里 悠遊卡 搭船

八里 渡船頭 – 迎接觀光客的是老街風景。雖然只有一瞬間

抵達八里,迎面而來的是老街。雖然很熱鬧,不過老街的距離很短(笑)。右手邊賣甜甜圈的店很有名。很美味可口。要趕快排隊購買!我推薦沒有包蔬菜等餡料,兩個四角形相連的「原味雙胞胎」。

八里 小吃

今天的目的是在 八里 騎 腳踏車 !

面對老街右邊是北,左邊是南。我往北走。淡水河沿岸是商店街,之後是公園,一直整理得很好,相當漂亮。此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自行車在行駛。有電動車頂,應該不能稱為自行車的車型,也有全家人都可以乘坐的類型。依照我個人喜好,我穿過商店街的人潮,在公園裡新北市有自行車出租店的店家租借。

八里 腳踏車

以十三行博物館為目標悠閒的 八里 腳踏車 之旅

雖說如此,騎快一點的話大概不用15分鐘吧 。悠閒地觀賞風景,看看紅樹林。有干潟(潮間帶形成的溼地),就在這裡。

八里 騎 腳踏車 景點

八里 景點 – 十三行博物館是台灣歷史久遠的遺跡 

那,展示先跳過(笑),建築物很壯觀。

十三行博物館

回程騎到半島的盡頭,干潟間帶為止

在強風中有人在釣魚。在釣魚的人很多,就在觀光客與船舶往來交錯的旁邊。這樣會釣得到嗎?

八里 騎 腳踏車 景點

歸還自行車隨興散步後,盡早踏上回程。

傍晚開始有許多前來觀看夕陽的觀光客會到八里,要趕緊回淡水,不過,渡船場已經大排長龍了。我買了知名小吃炸魷魚和啤酒,一邊吃一邊悠閒等候。

八里小吃

干潟裡有彈塗魚喔!

以上就是淡水對面八里的相關介紹!

※交通工具是搭乘MRT紅線到淡水站,搭乘渡輪很方便。

※彈塗魚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彈塗魚

彈塗魚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