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KE IT FORMOSA 來去福爾摩沙~在地導覽述說台灣故事

〔漫步台灣〕Storyteller of Taiwan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LIKE IT FORMOSA / ilha formosa / 台灣 故事 / 台北 導覽 / 台灣 導遊 / 台灣 旅遊台北 旅遊 】

福爾摩沙,為美麗的島之意,相傳為16世紀葡萄牙人航海時發現臺灣,脫口而出:「 Ilha formosa」,因而得名。

徒步走訪城市的服務,正是目前全球盛行的旅遊方式。透過在地導覽員,介紹旅遊書上沒有寫到的 台灣 故事 ~

創辦人Sarah談及因歐洲留學期間,深受在地步行導覽的吸引,了解到步行導覽是認識至一個城市最快速、最方便、最有趣的方式,於2015年創立「 LIKE IT FORMOSA 來去福爾摩沙 」。

平台五大特色為在地人導覽、採小費制、祕密景點介紹、免預約及風雨無阻舉行導覽。

LIKE IT FORMOSA

大家可以至官網線上查看時段,依有興趣的面向選擇內容,包含三大路線-歷史/現代/黃金年代,及美食、九份、同志文化等主題,導覽結束後根據大家對於解說的滿意度,決定小費的額度。

*概覽免費路線 – 台北 導覽 :

歷史路線 Historic-萬華、西門町區域,古蹟名勝

現代路線 Modern-信義區區域,都會風華

黃金年代路線 Golden Age-大稻埕與迪化街,新舊文化融合

*付費主題:

飲食文化 Food

同志文化 LGBT

九份旅遊 Jiufen

目前藉由 TripAdvisor 和自媒體臉書等的經營增加曝光度,而未來將提供台南、高雄英語導覽服務,另外可能會發展日語或韓語版本 ~ 敬請期待「 台灣 導遊 – LIKE IT FORMOSA來去福爾摩沙 」!

導覽是雙向的,對旅人來說,深入了解的旅遊,比單純吃喝玩樂更有意思。而對在地人來說是接續文化傳承、與自己在住的經驗相互融合,濃縮、傳達最精華的一面,提供旅客難忘的回憶。更能促進異國文化交流,提升城市、國家的文化體驗

****************************************

TripAdvisor 台北市排名第一的步行導覽

創業簡報競賽—PitchCamp 2018第一名

Facebook

Website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