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北區【美食】細食鯛魚燒 | 貪吃馬麻與愛玩寶的生活日記

細食鯛魚燒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新竹 北區 / 美食 】

🚙 藏身在新竹住宅區小巷裡…… 帶著小朋友兜兜轉轉才好不容易找著, 不過非常的值得!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 間超特別的手工製鯛魚燒!!☺️

用料講究,餡料每天新鮮現製;學習烘培的 闆娘製作超級用心、不馬虎。所以每天都會 有不一樣的口味喔!

🎀 今天跟小朋友點了三種口味:

【卡士達】: 飽滿、濃郁的好滋味。 手工內餡還細心的使用擠花袋去填滿 鯛魚燒內層;所以一口咬下,從魚頭 到魚尾都吃得到滿溢的幸福味道。

🍌 【黑糖香蕉核桃】: 核桃碎用心的鑲在 裡層麵皮上;手工黑糖香蕉泥餡料, 吃出健康 + 用心的好味道。

🍫 【貝禮詩巧克力】: 混合貝禮詩奶酒, 與法國CACAO BARRY 75% 巧克力 ;完美比例,加上冷藏過的鯛魚燒, 撥開就立馬聞到奶酒與巧克力的香氣 ,很快就搶食完了~還在允指回味呢!

年輕的闆娘表示,目前店家已特製過120種口 味的鯛魚燒,且放置到一定的溫度才會送到客 人手中,想品嚐看看特別不一樣的鯛魚燒嗎!?

🔔 記得來之前…… 先上店家粉絲團查看一下今日限定, 再電話預約,比較不會久等囉! 🎈

【 細食鯛魚燒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Deguster.fish/

…………………………………………………………………

【店家資訊】 細食鯛魚燒

電話:0989-138-326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城北街17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可預約】

…………………………………………………………………

【更多影片內容⏩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BB2czs_yVSg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