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 寶山 美食】樸實柴窯 Simple Original | 貪吃馬麻與愛玩寶的生活日記

樸實柴窯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新竹 寶山 / 樸實柴窯 Simple Original / 新竹 美食

🚗 假日帶著小朋友到山區溜達…… 意外發現路邊藏著一間如同童話小屋般, 夢幻的柴燒麵包屋。💝

當下就被吸引進去參觀。 發現鄉村風格的小屋裡不僅有招牌的柴燒麵包, 還有販售一些當季水果與咖啡。

許多人被吸引進來購買麵包之外…… 也會在裡頭點上咖啡,享用麵包 + 稍作歇息。

最後被充滿麵包香的小屋隔間吸進去, 購買了兩款麵包:【 牛奶法國 】【 義大利水果】

帶到車上,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咬了幾口…… 發現【 牛奶法國 】外皮酥脆,內容卻鬆軟綿密, 且充滿香氣,好吃的不得了~~😋😋😋

【 義大利水果 】我們就帶回家當早餐。 切開後驚艷的聞到撲鼻而來的濃郁水果香氣! 也是很優秀的一款麵包;小朋友吃得超級開心~👍

推薦給假期會出來走走、放鬆的朋友們囉!🌷

………………………………………………………………………………

【 店家資訊 】

樸實柴窯 Simple Original

Facebook:樸實柴窯 Simple Original
電話:03-576-0212
地址:308新竹縣寶山鄉寶山路二段33號【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週三公休】

………………………………………………………………………………

【更多影片內容 ⏩我的YouTube頻道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