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 二手書店 「方圓書房」隱藏於靜謐巷內的寶藏小書房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桃園 二手書店 / 方圓書房 / 二手書 回收 / 桃園 景點

【 桃園楊梅 / 藝文 】

📚 因為馬麻正在進行家中的斷捨離, 所以搜出了一堆沒有在使用的書籍。 上網尋尋覓覓…… 想找出能收留這些曾經珍藏的愛書的新地方。 在偶然的機遇下,看見地區社群在討論二手書, 並且指出家附近就有一間二手書專門店!😄

方圓書房

馬麻如獲至寶的立馬打電話給書房的闆娘, 先詢問收書的細節以及營業時間。 得到資訊後就將想出清的書籍擦拭乾淨, 打包好~開心的找時間去探訪這間二手書店。

方圓書房

二手書店並不好找, 它座落於大街道中間的小巷弄內…… 雖開著地圖導航,也知道大約的方向…… 但就是在大街中硬繞了兩圈,最後決定下車, 徒步探尋才找到這間店。

方圓書房

進門就知道了~找著了一間寶藏小書房!🌷 裡面不但乾淨,新書與舊書大量的陳列在內, 不一樣的角落也擺放著可愛的文創小物, 必需要細細的品味與找尋自己要的。

方圓書房

在交接自己手中的二手書籍時, 也與闆娘小聊了兩句……得知這裡不但可以點 杯飲料,悠閒的坐在閱讀書區來咀嚼文字。 店內還會不定期舉辦小朋友的繪本分享活動!

這真的是愛書朋友的好消息耶! 分享給喜愛閱讀~喜愛書籍的各區朋友們喔!💝

【 店家資訊 : 方圓書房 】

電話:0988-839-318。
地址:326桃園市楊梅區萬大路129巷1號。
營業時間:
13:00–18:00。【週一~週五】
10:00–18:00。【週六~週日】
【 營業時間平日不定時,假日為主,可預約。 】

【更多影片內容⏩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Ym9mCJM7mTg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