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 口罩 ~ 超級推薦手作棉質口罩,美型舒適又具功能性!

台灣 口罩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台灣 口罩 / 棉質 口罩 / 手作 口罩 / so that’s me / 台北 景點

服貼的版型,會呼吸的 棉質 口罩 !

最近疫情期間,終於找到舒適的口罩,也想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 台灣 口罩 !

如果你也覺得戴口罩又悶又難呼吸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這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是我之前很喜歡的台灣品牌,也有推薦其他商品。

這次也推出了口罩,果然也是很厲害。

根本就是用製作衣服的規格製作。

(可以參考他們網站上的細節介紹)

因為看了覺得很用心所以購買,覺得非常值得。

服貼的版型!臉頰兩側和下巴的布料裁剪剛剛好,不會翹起來、也不會過緊。

然後還有包覆到下巴的部分 會呼吸的布料,是很透氣的棉質,收到後洗完3小時就乾了!

超方便攜帶+清洗。

然後,口罩上也有舒服的鼻樑壓條!不是細條鐵絲~是微寬版但不壓鼻,可對摺收納方便 還有用心的卡片介紹。

台灣 口罩 so that’s me

有設計小口袋可以放入醫療口罩或濾材的 手作 口罩 !

然後,口罩是有設計口袋,如果需要可以塞入濾材或醫療口罩。

商品頁也有影片教學如何加一層濾材, 還有更多的花色,推薦給大家喔!

(以下介紹擷取至 so that’s me 的商品頁)

把口罩留給最辛苦的醫護人員以及需要的人 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口罩真的是防護於無意識的瞬間啊!

細節一戴上就能感受到:

1. 7g輕量棉質輕量透氣布口罩 (非醫療型)。

2. 立體剪裁,口部區域無剪接車縫線觸感平順。

3. 鼻樑崁入調整壓條,可依臉型調整不易漏氣。(鼻樑塑型壓條為雙芯塑料(內嵌不生繡))

4. 內側可依使用需求置入濾材(黃色區塊), 例如 :1/2 醫療口罩 (剪除口罩耳朵及鼻壓條後剪半),不織布(靜電紙,乾的濕紙巾)

棉質 口罩 so that’s me

購買資訊 : 好我 so that’s me(實體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8-2號 (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旁巷內)

官網:https://www.sothatsme.com.tw

網路商店: pinkoi

 

疫情期間,出入大家真的都又小心,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盡量提高心情的正能量,既然不能花窗,那就帶著漂亮的口罩示人, 給彼此好心情。 最後,當然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大家可以更暢快的呼吸啊!

手作 口罩 / so that’s me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