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lchemy Bar : 完美隱身在台北101不遠處秘境中的信義區酒吧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Alchemy Bar / 信義區 酒吧 / 台北 酒吧

最正港的酒吧就是這間啦!

(中文翻譯=Tannen)

這間位於台北市繁華的 信義區 酒吧 。名字叫做「Alchemy Bar」。

台北 101 附近 ,只要從101穿過信義路五段就可以到了。不過, 不知道是因為這家已經是那天第二間進去喝酒的酒吧了呢。還是說之前 爬象山 爬得太累了呢?總之進去店裡不久, 就已經醉得不省人事, 所以我到底是怎麼進去這家酒吧, 或是店門口長甚麼樣子, 已經忘得差不多了。照片有點少, 敬請見諒(笑)

隱身於一道道門後的極密酒吧。

這間酒吧位於即隱密的地方, 推開不知道多少扇門後, 終於踏入酒吧裡了。酒吧裡微暗的燈光襯托出極為高雅的的氛圍,在這麼頂級的酒吧裡, 不論悠閒的品嘗美酒, 或是靜靜的跟朋友聊天, 都是最棒的享受!
雖然這家最招牌的酒是調酒, 不過在這種氛圍下, 很想來一杯純的威士忌, 或是加冰塊的威士忌也不錯。
而且, 轉頭看了看櫃台, 甚至感覺這間酒吧, 好像也曾經在之前看的台灣的連續劇裡看過…

隔壁有開放的吸菸區。

雖說基本上在台灣室內不可以吸菸, 不過, 也有一些地方開放其中一部分為吸菸區。像是這家Alchemy Bar , 只要打開旁邊的門, 就可以走到如下面照片所示的吸菸區。對於吸菸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Alchemy Bar / 信義區 酒吧 / 台北 101 附近 / 台北 酒吧

如果想要好好悠閒的享受美酒的芳醇, 那麼這間位於台北信義區的Alchemy Bar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是還是非常推薦這間氛圍極佳的酒吧喔!

Alchemy Bar 酒吧

TripAdvisor上的評價

地址:110 台北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1號2樓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