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士林 美食 】廣澤擔仔麵 | 人潮絡繹不絕的士林美味小吃

廣澤擔仔麵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士林 美食 / 士林 小吃 / 廣澤擔仔麵 / 魯肉飯 / 麻醬麵 】

每次與家人見面、聚餐時…… 總是很幸運的會跟風吃到一些當地美食。

這間位於 士林 芝山捷運 旁巷弄的 小吃 【廣澤擔仔麵】, 不細看就很容易錯過,但是人潮卻絡繹不絕, 等空桌居然要排隊!

廣澤擔仔麵

很幸運的當天提早到了。

一進門就直接有空位可以坐,不必久候。

櫃檯前擺滿了小菜,看了就食指大動呀!

廣澤擔仔麵 / 魯肉飯

廣澤擔仔麵 / 麻醬麵

菜單一到手,滿滿的品項 ~ 如同升級版的小吃攤, 一些古早味的美食:

魯肉飯麻醬麵 真是必點, 懷念的滋味與香氣就是讓人想大塊朵頤呀!

來這樣的店家,就是不小心會點了一桌菜。

都是台灣傳統的好滋味,正是又好吃、又下飯!

小朋友超愛【酥炸豆腐】與【鳳梨蝦球】。

有這兩道搭配~再扒他們的魯肉飯,一整個安靜 下來;又豐盛、又好吃~就會很認真的吃飯。

還有真材實料的【蟹黃豆腐煲】。

一湯匙裡就吃得到鮮香滑嫩,還有滿滿的配料, 實在是一點都不馬虎。

吃完一桌的餐點,才了解在巷弄中依然排隊的理由! 所以推薦給各位呦!

 

【店家資訊】

廣澤擔仔麵

電話:02-2836-89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0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0:30【週一公休】

紹介影片

【 更多影片內容 ⏩ 我的YouTube頻道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