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新竹 美食 / 竹北 鐵板燒 】享廚 鐵板燒 Enjoy Teppanyaki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新竹 美食 / 新竹 餐廳 / 享廚 鐵板燒 / 新竹 鐵板燒 / 新竹 鐵板燒 推薦 / 竹北 鐵板燒 】

小周末的晚餐是很棒的精緻鐵板燒饗宴。 走在美食店家林立的竹北文信路上…… 很快的就會被【 享廚鐵板燒 】的外觀吸引住。

入內時,會有專人為您開門;服務不馬虎。 就明白是一間十分精緻的鐵板燒餐廳了!

餐前會有服務人員先詳細說明菜單內容, 且主廚會詢問是否有不食用的食材。 所以當日晚餐很快的定案了~😋

享廚 鐵板燒

【 御膳特餐 】

季節沙拉–>爽口不膩的沙拉。

精選湯品 / 蕃茄海鮮濃湯–>溫潤好喝的濃湯。

手工麵包–>奶油煎過的法國麵包佐莎莎醬, 麵包外皮微酥,內容柔軟,再佐 上爽口的莎莎醬, 十分好吃。

新竹 鐵板燒 享廚

前菜 / 北海道干貝–>火候恰到好處的干貝, 佐魚子醬,鮮嫩好吃。

新竹 鐵板燒 推薦 享廚

/ 時令鮮魚–>鸚哥魚煎的外皮酥香,魚 肉鮮甜好吃, 襯著白菜十分美味。

擺盤上還細緻的佐上青醬、 加泰隆 尼亞醬,真的超級用心的!

/ 水果醋飲–>解膩專用。

竹北 鐵板燒 享廚

主菜 / 美國特選雪花無骨牛小排–>牛肉入口 立即感受得到軟滑的美味,佐海鹽 、 佐特製紅酒醬都好吃;盤邊配菜 也不馬虎, 每一項都十分出色。

享廚鐵板燒

/ 鰻魚蒸飯–>熱騰騰的蒸飯淋上鰻魚醬汁, 為特餐增添了幸福的滿足感。

竹北享廚鐵板燒

這間 竹北 鐵板燒 主廚推薦的甜點:芋頭牛奶西米露–>連甜品吃 起來感覺都滿口幸福 好吃! 💝

餐後來上一杯咖啡。

主廚居然還詢問:【 有沒有吃飽!? 】

當然有 ~ 而且用餐經驗非常開心!很謝謝主廚。

新竹享廚鐵板燒

【 兒童套餐 】

主廚精選湯品 / 蕃茄海鮮濃湯–>沒有蕃茄的酸, 只有溫潤的鮮甜;小朋友很愛。

海鮮茶碗蒸–>軟滑的蒸蛋是小朋友最愛。

季節鮮魚排襯時蔬–>鮮香細滑的魚肉,襯著鮮甜時蔬十分好吃。

新竹 享廚鐵板燒

主菜 / 蜜汁雞腿排–> 主廚十分用心的將雞腿 排每一面都煎過;雞肉外皮酥脆, 肉質滑嫩好吃,配上主廚特製蜜汁 醬,讓小朋友驚艷。

季節甜品 / 芋頭牛奶西米露–>被小朋友秒殺 的一道好吃甜品。😆

一直覺得鐵板燒的主廚很厲害!

要有穩定的心在客人面前料理,還要隨時注意客人的狀態,時不時還提醒我家小朋友注意餐 點溫度,不要燙到了。💖💖💖

料理程序還一點都不馬虎,擺盤也超級精緻。

坐在鐵板檯前欣賞主廚料理的技術…… 還一邊品嚐這美味的餐點,讓視覺與味覺都享受!

小朋友對食材有疑問,主廚還會邊料理邊跟小 朋友解說食材的來由,真的長知識了!

小朋友吃得也相當開心,路上還直跟我誇讚說 今天晚餐超好吃的!

來新竹一定要吃這間 新竹 鐵板燒 喔!

………………………………………………………………………………

【店家資訊】

享廚 鐵板燒 Enjoy Teppanyaki

電話:03-558-5559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1:30

………………………………………………………………………………

【更多影片內容⏩我的YouTube頻道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