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 IG 景點】復古理髮廳「單純剪」〜板橋新埔站巷內

單純剪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台北 IG 景點 / 板橋 新埔站 / 板橋 IG 景點 / 復古 理髮廳 單純剪

復古理髮廳-單純剪 〜打造五、六○年代氛圍

板橋新埔站 巷內 復古 理髮廳 單純剪 (近致理科技大學) 2019年 七月開幕,室內裝潢造型復古,仿佛五、六○年代的氛圍。連設計師都穿復古造型的服裝,整體搭配店的氣氛,背景音樂也是五、六○年代的流行歌曲。店內復古的不只是理髮店裝潢還有像其他的店的招牌,挫冰、佈告欄、照相館等裝潢,復古造型當然還有偉士牌、木製搖搖馬代表。

復古理髮廳-單純剪

座位是不是很有爸媽(或啊公啊嬤)時代的味道?

復古的吹風機

古董吹風機 應只能觀賞用吧~ 若真要吹頭髮的話 是不是會冒出火花?!

在復古理髮店內理髮

理髮店內理髮座位區

請奉茶

店內真的有很多 復古的裝飾品,不單單只有理髮的用具,像奉茶區還有 作糕餅的木製用具,另給客人喝的玻璃杯也是復古造型的圖樣,來店消費會奉上一杯白開水及小時候吃的柑仔糖。

店內還有柑仔店

店內的另一區是柑仔店,一大堆兒時零食,真的是有在販售的,銅板價消費,很有趣。

復古代表 – 單純剪

單純剪 也有自己的面膜,也有很多復古代表-明星花露水~ 用了會變明星哦~

真的是柑仔店攤

柑仔店攤上面還有彈珠台及一些 很早期的遊戲台及抽籤的零食、洞洞樂等,都是可以消費的不單單只是裝飾哦~

復古佈告欄

復古佈告欄 時代有點久遠 ~應該不是我這年代用的了吧…

 

復古理髮廳 單純剪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3巷27號1樓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