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雲山水 |花蓮必去景點,一路上飽覽花東縱谷平原美麗的風景!

花蓮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雲山水 / 花蓮 雲山水 / 花蓮 必去 景點 / 花蓮 私房 景點 / 夢幻湖 / 花蓮 景點 / 花蓮 旅遊 / 立川 漁場 / 花蓮 租車 】

花蓮 的 雲山水 自然公園 竟是 Instagram 的熱門 必去 景點 !?

(中文翻譯=Tannen)

我這次租車來 花蓮 玩, 雖然說欣賞湛藍的美麗海岸風景是主要行程, 但是我也想去「雲山水」之類的自然公園, 好好欣賞大自然之美。像是下面這張溪流瀑布的照片就是Instagram的熱門拍照景點。

花蓮 雲山水 - 夢幻湖

穿過一片片稻田地之後, 就在向下面照片所示的入口處停車, 然後進去自然公園參觀的時候, 因為觀光客不是非常多, 所以我本來還在想「這裡不是很有名的觀光景點嗎?」 結果我正在想的時候, 就有遊覽車來了(笑)

這裡的風景充滿南國風情, 不過太陽真的很大, 而且沒有甚麼樹蔭, 好熱啊!走在路上, 我簡直熱到飆汗。

充滿神秘雰圍的 雲山水湖沼 ~ 夢幻湖

雲山水 的湖沼充滿相當神秘的雰圍, 跟台灣整體給人的感覺與雰圍很不一樣。
而且, 這座湖的名字正是「 夢幻湖 」, 真的非常應景!
好像 花蓮 私房 景點 的感覺 ~

花蓮 雲山水 - 夢幻湖

自然公園的規劃似乎有點太觀光化了?!

在自然公園裡走著走著、突然看到「熊出没注意」的招牌….

這個招牌就位在自然公園的轉角處、不過這好像跟夢幻湖神秘的氛圍不太相符合….
個人覺得是因為這裡的規劃, 有點太觀光化了才會如此。

個人更推薦的風景: 往雲山水路上的平原田野風光與「 立川漁場 」

往花蓮雲山水自然公園開車路上, 幾乎都是廣闊的田園風光。
當然這裡也有一些水田, 這時就有可能和悠閒漫步的牛不期而遇喔!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而且我覺得從花蓮一直到台東的風景都給人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雖然我還沒去過台東, 但是看過台東的風景照片, 而且覺得台東的風景也洋溢著與花蓮相同的氛圍)。
我自己覺得這裡很像在夏威夷的歐胡島, 從威基基(Wakiki)到歐胡島北岸的路上, 途中的杜爾鳳梨園(Dole Plantation)附近的風光。而且那裏的陽光與氣氛也都跟花東這裡很像呢!

上面這張照片的所在地附近, 有一個很有名的觀光勝地「 立川漁場 」。
這裡除了有養殖蜊仔(蜆)之外, 也可以在這裡的小溪體驗摸蜊仔(採蜆)的樂趣, 而且這裡的餐廳所提供的蜊仔料理更是不可錯過的美食。
雖然那一天時間不夠, 我沒有進去參觀, 不過去立川漁場玩的話, 還可以品嘗蜊仔的美味料理, 所以如果來花蓮玩的話, 這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雲山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42-2號

立川漁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http://www.lichuan.tw/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