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來登 大飯店 – 離中正紀念堂很近,還有賓至如歸的禮遇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喜來登 大飯店 / 善導寺站 / Sheraton Grand Taipei Hotel / 喜來登 飯店 / 喜來登 酒店 / 台北 喜來登 / 台北 飯店 / 中正紀念堂

(中文翻譯=Tannen)

2014年我第一次來台灣玩的時候, 住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之後我多次來台灣玩的時候也常住在這間飯店。因為他的地點太好了, 離 捷運 善導寺站 很近,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也只要1站就到了, 而且東區信義區也在附近, 所以對於旅客來說交通非常方便。在喜來登, 住一個晚上要價2萬日幣。雖然我認為他算是高級飯店, 不過在台北, 他也是開比較久的飯店, 常常可以看到一樓大廳舉辦聚餐, 或是結婚典禮之類的各種各種活動, 所以總是門庭若市。除此之外, 日本人也很多。雖然是大飯店, 不過隱私與匿名的保護相當良好, 這對非常注重隱私的日本人來說, 與小旅館不同, 很能夠讓人安心下榻於此。

喜來登 大飯店

喜來登飯店客房內部風格都滿一致的

喜來登 酒店 的客房內部風格都滿一致的, 從客房的窗戶邊往台北車站的方向看過去, 就可以看到如下面照片所見的都市風景。不過房間裡的設計與風格, 似乎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喜來登 飯店

位於 喜來登 酒店 1樓的「 Kitchen 12 」Buffet 自助餐廳

位於一樓的 Buffet「 Kitchen 12 」, 不管是早餐時間, 還是午餐或晚餐的用餐時間, 總是高朋滿座, 而且餐廳的天花板經過挑高設計, 直通飯店頂樓, 加上餐廳非常寬敞, 所以早上不用排隊就可以進來餐廳享用早餐了。此外, 餐廳的Menu與餐點種類的也很豐富, 真的太棒了!

喜來登 酒店 Kitchen 12

喜來登 飯店 Kitchen 12

位於 喜來登 大飯店 一樓的「 The Lounge 」酒吧

喜來登飯店的酒吧 人氣也很高呢!我是一個人來酒吧喝酒, 所以可以悠然自在地欣賞其他客人的舉手投足, 真的非常有趣。像是年長的台灣人喝完酒後, 都會為了誰要付錢爭論不休(笑)

喜來登 大飯店 The Lounge

中正紀念堂

喜來登大飯店 離 中正紀念堂 也很近, 而且中正紀念堂是台北代表性的觀光景點, 場地相當寬廣,
而且「 衛兵交接儀式 」也相當值得一看喔!

中正紀念堂

 

 

飯店附近小巷子裡的 按摩店 「風雅築舒活養生會館」

喜來登 飯店 附近小巷子裡, 有一家名為「 風雅築舒活養生會館 」的按摩店。這家店是我有一次在飯店附近散步時偶然發現的, 按摩師人非常親切, 也按摩的非常好。而且, 除了大推的腳底按摩之外, 全身按摩也很值得一試喔!

 

台北 喜來登 大飯店 Sheraton Grand Taipei Hotel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官方網站:喜來登大飯店

Booking.com: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 Grand Taipei Hotel」

風雅築舒活養生會館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4之7號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