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Kday / Klook / MyTaiwanTour / Veltra ~ 體驗台灣旅遊新創服務

MyTaiwanTour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kkday / klook / mytaiwantour / veltra / 旅遊 app

最近備受關注的「旅遊中(旅遊內容)」市場。海外在地的 自選旅行(Optional Tour)服務也很受歡迎。

個人經驗中,雖然沒有在一個人旅行中使用,但如果去夏威夷家庭旅行的話,就可以利用了。

 

VELTRA 

veltra

騎馬和觀光船晚餐之類的,可以輕松地體驗一下特別的活動很好呢。

VELTRA 也有經營台灣的自選旅行。

★台湾選購旅行預約予約VELTRA★

 

另外,日本著名旅行社也在開展這種服務:

HIS 海外自選旅行低價預約

JTB 海外當地自選旅游

 

從日本的旅游新興企業那裏有這樣的服務:

タビナカ:日語導游放心!海外旅行的預約網站

體驗 旅遊 タビナカ

※ 海外當地旅游預約網站「タビナカ」由天使投資者等公司籌集資金ー累計採購額為3億日元(TechCrunch/2018年11月12日)

 

在亞洲最大的旅行活動預約網站上,好像有一個叫做「Klook」。

2014年在香港成立。游客在亞洲各個城市,提供了一種可以以會員價格輕鬆預約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和體驗活動的服務。

Klook 參考網站 

 

從台灣出發的旅行活動網站有以下2個。

KKday 參考網站 

MyTaiwanTour 參考網站

MyTaiwanTour

 

KKday最近通過LINE等籌集了資金,並與LINE Travel合作。

※ 台灣當地旅游預約「KKday」,LINE和阿里巴巴新籌集資金,「LINE Travel」和合作伙伴關係(トラベルボイス/2018年11月9日)

 

另一方面,MyTaiwanTour(飛亞旅行社)也在本月初成功籌集了資金。

※ 旅遊新創MyTaiwanTour獲三普集團4,500萬元投資,將前進日本、中國市場(Business Next/2018年11月16日)

 

據該報道,從台灣旅游公司「三普旅遊集團」籌備了約150萬美元的資金。

據該報道內也刊登了對CEO的採訪,他指出與競爭服務有很大的不同。

第一個誤解:

許多人認為 MyTaiwanTour 就是英文版的 Klook 或 KKday ,販售在地的體驗旅遊服務,但其實在本質上截然不同。後兩者更像是平台,提供旅遊元件供應商上架產品。MyTaiwanTour 是這些「旅遊產品元件」的提供者,如深度的「台北一日遊」、「九份、平溪一日遊」等。吳昭輝補充說明:「我們是 provider(供應者),除了要熟悉目的地的觀光資源外,還要確保旅遊內容的品質。」

 

三普旅遊集團與日本的HIS的關係也很深,因此,通過加入MyTaiwanTour的3家合作,不僅可以實現日語,還可以將成為台灣最大的 inbound(旅遊入境)業者。

 

在採訪中,最後有一點在意的指責。

緊接而來的困擾,是台灣先天上的知名度問題。

吳昭輝說:「外國人來亞洲玩,第一站一定是日本、香港、新加坡,這些都有數據佐證的事實。」

 

必須向海外宣傳台灣的魅力,進一步擴大MyTaiwanTour品牌的知名度。我覺得KKday和MyTaiwanTour,在日本大多的人還是不知道的。

 

MyTaiwanTour是自己體驗旅行的提供者,所以期待今後提供更獨特的台灣體驗吧!

 

任性的旅行者們一邊想盡量便宜地旅行,一邊想偶爾奢侈。雖然也非常喜歡B級美食,但也想享受一晚左右的豐盛晚餐。也想體驗一下其他人沒有體驗過的獨特體驗。也想和當地的人交流一下・・・。

 

最近找到的台灣的服務好像也很有趣!

CookInn Taiwan  伝統台湾料理体験クラス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