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關於「台灣STORY」

  • HOME
  • 關於「台灣STORY」
How Can We Help?
< Back
You are here:
Print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於2018年6月開始,公開了投稿型交流網站 「台灣通」。在這個平台內,大家可撰寫並分享各式的台灣資訊。而為能將資訊傳遞至日本人的手中,我們針對站內的日文版內容,建立一個新網站「台灣STORY」(taiwan-story.jp)。

旅遊書上沒有提及的在地資訊,由台灣人或居住在台灣的人,以個人名義投稿,分享在ethnolab台灣通。投稿內容會由翻譯志工們翻成繁體中文或日文,讓信息以雙語傳遞出去。

新網站「台灣STORY」與「台灣通」站內的文章連動,但以不同的分類方式,將旅遊書所未記載的私房景點、美食、文化、流行趨勢等資訊遞送出去。讓對台灣有興趣的日本人,從詳細的區域、主題或特輯的分類中,找尋適合自己的內容。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Table of Contents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