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 中壢 鰻魚飯 – 鰻慢來 〜炭烤鰻魚專門店 | 美味鰻魚與日式炭烤菜色的專門店

中壢 鰻魚飯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鰻慢來 / 桃園 鰻魚飯 / 中壢 鰻魚飯 / 中壢美食 / 桃園市

家裡的小朋友十分喜愛鰻魚飯。
想到雪白的米粒淋上甜鹹的醬汁……再蓋上烤得噴香的鰻魚,就忍不住食指大動!

運氣很好的。
得知離我們很近的中壢市區就有間非常好吃的鰻魚飯專門店。
當然是一定要找機會帶孩子們去品嚐看看的啦!!

店內的擺設充滿了日式風情。
小細節都不馬虎,彷若置身在日本的店家裡頭,替用餐環境增添了不少美好氛圍。

因小朋友的食量不大。
所以點了兩份大的【鰻魚飯】,再搭配些炭烤菜色,一同分享著吃,已很足夠了。

用心的店家在上【鰻魚飯】時……
還特地貼心的提醒小朋友注意魚刺。可是烤的香噴噴的鰻魚其實處理得夠乾淨了,
讓小朋友一碰到飯盒就忍不住狼吞虎嚥起來~XD

再配著味道非常特別的【鰻魚骨例湯】。
感覺功力好的店家讓鰻魚一點都不浪費,好喝的例湯裡也感受得到滿滿的營養。

還有【帶葉玉米筍】。
撥著滾燙~炭烤出來的筍葉,再沾著七味粉食用的鮮甜玉米筍,感覺得到新鮮與美味。

再來些好吃的炭烤菜:【蔥鹽牛小排】與【牛肉捲鮮蝦】。炭烤特有的香氣,
與食材本身的新鮮滋味融合,再搭配店家給每道菜的巧手調味,就成就這些
好吃的美妙滋味啦!

……………………………………………………………………………………………………………

【 店家資訊 】

鰻慢來 – 炭烤鰻魚專門店

電話:03-422-5544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6號

▶️Facebook:鰻慢來
營業時間:11:30–13:30 / 17:00–19:30【週一、二公休】


……………………………………………………………………………………………………………

【更多影片內容 -> 我的YouTube頻道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