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校慶」創立紀念慶典!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北 學園祭 / 台北市立 第一女子 高級中學 / 創立紀念慶典 / 參加 體驗記 】

(中文翻譯=Peggy)

潜入到台灣最好的女子學校!

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是「日治時期台北女子高等教育的基地,在第一任校長尾田信直建立基礎後,歷任校長也樹立了舊制女子學校的校風。 」來自維基百科。

通過這所歷史悠久的 女校 畢業生,我參加了該校的創立紀念日的公開活動。 這所學校的學生因為綠色校服而被稱為小綠綠。

校舍感覺很傳統。

儘管也有新裝修,但仍像過去一樣小心地使用。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傳統學校。

教室與合作社

高一的孝班。其他還有像愛班,譲班等等。

上午在活動中心舉辦的運動會頒獎典禮

學生們陸續地往活動中心移動,我以為是有什麼活動,原來是頒獎典禮。 沸騰高漲的氣氛真的是 女校 才特別有的。自己的班級被喊到的時候,元氣大開地應答。歡聲不斷,我也被感染充滿活力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