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 故宮 展覽 ~ 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 in 台北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北 故宮 展覽 / 台北故宮博物院 / 士林 景點 / 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 】

(中文翻譯=Kotaro、Tannen Chi)

我去國立故宮博物院參觀了 普希金博物館來台的特展 ~  普希金博物館也有來日本展覽喔! 這次的展覽, 包含了俄羅斯國立美術館收藏的65件盧梭、雷諾瓦、塞尚等近代法國繪畫大師們的風景畫。   不用排隊就能慢慢欣賞這些大師的畫作, 真的太享受了。這也是台北的魅力所在。

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

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

不過, 我對這些美術巨作不太熟悉.
原田舞葉有寫一部小說:「畫布下的樂園(楽園のキャンバス)」, 書裡提到的名畫也有在這次的展覽上登場喔~ 跟書中提到的名畫同時代的畫作也能一起展出,真的太開心了。特別是盧梭和高更的畫作。這些畫大概看過好幾遍了,但再次欣賞時, 深深為這些畫作中前衛而創新的色彩而感動。
除此之外也有莫內自年輕到晚年時的作品,小時候看過的雷諾瓦的作品也有,或者是常見的西斯萊(Alfred Sisley)、塞尚、畢卡索等大師的畫作。
能看到這些大師的名作真的很開心!在東京可無法這麽悠閒地度過一周呢~

台北故宮博物院

台灣能參觀這麼棒的展覽, 真的是超棒的享受啊!

 

台北故宮博物院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

電話:+886228812021

營業時間:09:00–17:00(星期一公休)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