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老闆! 滷肉飯一碗》我們能不能一起向世界說台灣人的故事?

  • HOME
  • BLOG
  • 台灣
  • 《老闆! 滷肉飯一碗》我們能不能一起向世界說台灣人的故事?
台灣 滷肉飯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台灣 滷肉飯 / 西城 / 台灣燙 / 滷肉飯 / 台灣 小吃台灣 美食

(中文翻譯=Peggy)

西城

你喜歡滷肉飯嗎? 我超愛! 那是極平凡又特殊的獨特存在。 來到台北市西側河邊的老城區,一日之始,開門就是滷肉飯! 老闆,一碗滷肉飯! 店內宏亮的點餐聲… 西城的滷肉飯特輯和台灣燙(Taiwan Tongue)共同努力,以尋找TLC節目MC Soac認為的最佳滷肉飯,以及介紹五種特色各異的傳統滷肉飯。 我最喜歡哪個呢? 好難回答喔,有時候剛好肚子餓的時候,時間對了,氣氛對了,還有口味對了,等等綜合起來就是最好吃的滷肉飯。

 

☛ Facebook:西城 Taipei West Town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