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馬來西亞美食 「池先生」+ 天母 市集 !

池先生 馬來西亞美食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馬來西亞美食 / 天母 市集 / 椰漿飯 / 池先生 / 台北 美食 】

馬來西亞美食 「 池先生 」

今日與朋友相約要去 天母 市集 逛逛,我們約在捷運芝山站,但是走動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美食家的友人事先做好功課,就在二號出口對面有一家「 池先生 」,聽說是很道地的 馬來西亞美食 。

店內座位大概7、8桌,環境很乾淨明亮,但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等,我們大概快12點到,剛好最後還有一桌,所以完全沒等到,嘻嘻~

天母市集 旁的美食 - 池先生 士林店

「 椰漿飯 炸雞佐参芭蝦仁」跟「烤咖椰麵包」

我們點了一份「 椰漿飯炸雞佐参芭蝦仁」跟「烤咖椰麵包」合吃,再加二杯熱的拉茶。
「 椰漿飯 」搭配的這個辣醬很夠味,很下飯,蝦仁跟雞肉也很嫩,好吃!配菜有蝦餅、小魚花生、小黃瓜,蠻豐富的。
烤咖椰吐司的話,內餡很濃郁,但建議一定要趁熱吃,冷掉之後滋味差蠻多的。
至於拉茶,非常非常甜,剛好今天有點小冷還可以接受,不然可能有點膩…
聽說池先生第一家店從公館發跡,發展到現在一共三家,價位公道,味道也很不錯,值得推薦喔~

池先生美食 - 椰漿飯椰漿飯 配餐烤咖椰麵包 馬來西亞美食 烤咖椰麵包池先生 馬來西亞 飲品拉茶

池先生 菜單

天母美食 池先生 池先生 菜單 椰漿飯 類 池先生 菜單 池先生 菜單 02 池先生 飲品菜單

池先生 士林店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0號

 

天母市集

吃飽喝足走到天母sogo,想說碰碰運氣前往百貨公司前看看有沒有舉辦市集,沒想到運氣滿分,遇到了一個質感小市集,商品五花八門每攤我都好有興趣,吃的喝的都沒少,其中有一攤「胡嬤嬤素食料理」吸引我的目光,一般素食可能聯想到的都是豆類製品的素麵素菜,但這攤主打的是素食滷味以及泡菜,聽說這是傳承攤主媽媽三十多年菜市場擺攤的好手藝,試吃一番隨即下手了兩種口味的泡菜以及豆干,味道非常道地,一點都沒有素食的感覺,非常喜歡。

天母市集 攤販 - 胡嬤嬤素食料理

吃飽喝足後繼續逛逛,發現了這攤「ALL4BEBE正韓時尚童裝」,看到眼睛狂冒愛心,這攤全部聽說都是來自韓國正韓的童裝,不是坊間一般的正韓標,韓版等商品,品質以及觸感、設計都比較高級的感覺,正好最近要去拜訪朋友,小孩還小可以幫他選件童裝,攤主介紹時還特別強調他們的產品都是通過KC認證,基本上就是韓國針對商品的品質保證,聽了覺得好安心,不好心就多買了一件(誤)。

天母市集 攤販 - All4bebe正韓時尚童裝

天母真是個危險的地方,好吃好玩又有好逛的 天母市集 ,口袋不小心破了好多個洞QQ,看來下次經過需要特別小心一下(大誤)。

【相關文章】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