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嘉義市 城隍廟 ~ 東市好食光×半日好行公車遊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嘉義市 城隍廟 / 嘉義城隍廟 / 嘉邑城隍廟 / 嘉義 市場 / 嘉義 東市場 美食 】

邀您於周末假日一同欣賞「 嘉義市 城隍廟 」,了解廟宇美學與傳統歷史文化的故事,走一回古蹟巡禮,鑑賞不同面貌的城隍廟宇!此外,還可體驗「 嘉義 東市場 經典 美食 」,所有令人口水直流的排隊美食讓您一次享受。讓在地導覽達人帶您繞進傳統市場,閱覽豐富誘人的美食佳餚。更令人興奮是您可以親手為自己製作眼前的誘人餐點—魚丸料理,共同參與這場美食饗宴分享會!說了這麼多,快快前往嘉義來一趟半日好行公車遊吧!

【 光林我嘉公車輕旅行 】東市好食光 X 半日好行公車遊 :

  1. 嘉義火車站 集合報到
  2. 國定古蹟 嘉邑 城隍廟 參觀見學
  3. 嘉義 市場 美食饗宴
  4. 賦歸

國定古蹟 「 嘉邑 城隍廟 」

嘉義城隍廟於清治時期在台灣府諸羅縣官府最初創建的城隍廟,也是諸羅城三大古廟之一。當時諸羅縣管轄區域南至新港溪(台南市新市區)、北迄基隆包括宜蘭、花連、台東一帶等,都是諸羅縣城隍爺信仰祭祀範圍內。立廟至此香火鼎盛,所供奉在正殿的城隍爺乃為台灣本土雕刻,神貌呈現細緻莊嚴。每一幅石雕與木雕作品都蘊藏著豐富的民間故事,若不靜下心來仔細欣賞,很容易就錯過了呢!作品當中的每個人物與小動物,單單看起來也都是一組別致的藝術品,這些嬌作都是台灣珍貴的廟宇美學喔!

嘉義市 城隍廟 / 嘉義 城隍廟 / 嘉邑 城隍廟

嘉義 「 東市場 」

東市場就像是嘉義人的大廚房,市場內外提供在地人的生活必需品,從平日的蔬果魚肉、結婚嫁娶的禮品,到祭祀神明的糕點、用具,在東市場一應具全。近年來逐漸轉型為觀光市場,各式各樣歷史悠久的經典美食,都是遊客或在地人必吃的好味道。然而,逛了一圈市場總讓人口水直流,與其乾瞪眼羨慕其中,不如來動手製作一道親民美食魚丸料理吧!魚丸可說是平易近人的餐桌料理,但能夠親手為自己捏上幾顆新鮮魚丸,這樣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自己做的自己吃,除了滿足了口腹之欲,也能獲得心靈上滿滿的成就感。

嘉義 市場 / 嘉義 東市場 美食

 

 

(1)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lz5mL

(2) 活動窗口:新南向旅行社

(3) 注意事項:以上活動皆採預約報名,恕不受理當日報名。本行程由新南向旅行社協助上架販售與行銷推廣。

(4) 遊程洽詢:05-2361072 或 偏愛旅行 LINE@ID為@rcp2917d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