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期一會】珍惜每一次與書的相遇〜會消失的「和平青鳥書店」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和平青鳥 書店  / 捷運 麟光站 / 台北 書局 / 一期一會 】

關於 和平青鳥 書店

捷運 麟光站 附近的 和平青鳥 書店 – 是青鳥書店與達永建設跨界攜手合作。 自2019年5月25日開幕時以「180天期間限定」為書店主力宣傳,希望讓更多人珍惜實體書店的存在,以及「 一期一會 」的珍貴而蔚為話題,各大媒體的相關報導更是不勝枚舉。或許感受到各方讀者和愛書人的熱情,原定在今年11月底要畫上句點的 書店,預計陪伴更多人度過2020年農曆年,各位愛書的讀者們趕快把握時間朝聖吧!

和平青鳥 書店

走進 和平青鳥 書店 最令人吸睛的是挑高的建築主體與玻璃屋頂,讓陽光能夠直接照耀店裡,在書店的中央位置還有一棵樹。樹的周圍擺放一些座椅,讓讀者像在大自然的懷抱裡享受閱讀的樂趣。

捷運 麟光站 和平青鳥書店 

懸掛在天花板上的鳥群,象徵思想不受侷限、自由地展翅飛翔。

和平青鳥 書店

二樓的挑空區域是閱讀區,有閱讀座椅和小沙發供讀者自在的閱讀。玻璃帷幕寫著許多充滿力量的語句。

一期一會 和平青鳥書店

和平青鳥 書店

一期一會 和平青鳥書店

這個布幔寫出讓我感到最有共鳴的話,「所有靈魂與靈魂的共感與震動,都會永存在心,不會消失」 。 店內可以拍照,不過記得尊重書店,保持安靜,不打擾周遭的人喔!

 

和平青鳥書店

Facebook 官網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89號 【 Google 地圖 】

電話: 02-27369572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