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雄三民】悅誠廣場-愛雨林餐廳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高雄 / 餐廳 / 愛雨林 餐廳 / 石尚 】

「愛‧雨林餐廳」是「石尚企業」旗下的主題餐廳

這天才知道在台灣各大博物館常看到的「 石尚 」原來也有餐廳, 整體也很有他們家的風格,台灣少見到的熱帶雨林風。 入口處的動物娃娃們超可愛, 大愛心前面更是打卡熱點(而且店員很會幫忙拍照)

「石尚」商店區

可愛的動物們喜歡的話也可以在這邊選購, 另外也有一般「 石尚 」內販賣的科學小玩具。

回到大自然環境的懷抱

整體空間寬敞又漂亮, 濃濃的熱帶雨林風格非常壯觀! 能沉浸在大自然裡享用美食。 座位數很多, 不過一到用餐時間幾乎客滿, 所以還是建議要先訂位唷!

豐富又特別的餐點菜色

「 愛雨林 」使用的都是在地天然食材, 食物口味原始又特別, 飲品的選擇也很豐富。 梅花豬串燒薑黃炒飯非常好吃, 鳳梨和甜椒的串燒很有南洋風情, 炒飯口味特別,口感清爽。

2cm厚的九吋披薩

風乾番茄野菇山胡椒口味, 份量可以給三個人以上分食。

招牌打卡聖品「鸚鵡野瘋狂」

滿滿的熱帶水果和華麗的造型, 雖然是無酒精飲品, 但是加了威士忌糖漿讓整體喝起來像水果調酒, 不只是外表好看,內容也很好喝。 注意這個超大杯的建議要兩個人一起喝唷(笑)

藍綠藻香蘭牛乳

對腸胃很好的藍綠藻和南洋的班蘭葉, 加上海鹽奶蓋, 攪拌後變成很美的馬卡龍色。

蒜什麼炸雞

選擇在地溫體雞肉, 並用新鮮蒜頭與多種辛香料混合醃製36小時, 不裹粉漿直接酥炸的酥脆口感, 搭配的起司粉更提升了層次與風味。

最後一定要來一份超香濃布丁

光是看到滿滿的香草籽就知道味道多香, 再加上一點太妃糖的香甜, 口感更是從沒有吃過的綿密。 整體的氛圍和餐點品質都很高的一間餐廳, 價格和份量的CP值也超級高。 有機會到高雄聚餐或是來逛街的時候, 極推薦把這裡列入考慮名單~ 

高雄 餐廳

愛雨林 餐廳

https://www.shishang.com.tw/loverainforest/

Faceboo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2樓(悅誠廣場內)

電話: 07-395-2145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11:00–14:00、17:00–21:00

(假日及國定假日 11:00–21:00)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貪吃 馬麻 貪吃 馬麻

    好有特色~很適合帶小朋友去,謝謝推薦唷 🙂

  2. 張茶裏 張茶裏

    很不錯喔!感覺現場的小朋友都很享受!而且悅誠感覺很常有親子活動喔!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