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和運 租車 |日本遊客在台灣的租車方法!

和運 租車 首頁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 和運 租車 / 台灣 租車 / 租車 / 和運租車 台中 / 外國人 租車 】

(中文翻譯=Joyce Lin)

外國人 租車

不久前第一次在台灣租車 : ) 👉  和運租車 台中

我選擇了一間叫作 和運 租車 的公司。

下個月久違的台灣,決定在 台灣 租車 自駕去花蓮!從台北出發約要3個小時。希望盡情享受第一次的四天三夜花蓮行。

和運 租車 到慢點海景民宿

訂了可以看得到海的「慢點海景民宿」。超期待〜〜

 

因為這次也是在和運租車預約,因此想跟大家介紹網上預約的方法。

和運租車 首頁(日文)

和運 租車 首頁

 

台北有六個據點可以租車。

台灣 和運 租車 據點

如下圖,不同的車型有各自的價錢。基本上都是租TOYOTA的車。

雖然上次在 台中 租了YARIS,但因為這次有點距離,所以選擇馬力較強的ALTIS。

和運租車車種

沒有日文版的預約頁面。

輸入以下項目。在下一頁還有信用卡資訊填寫,因此「姓名」的地方要填寫信用卡持有人的名字。

護照號碼、聯絡電話(別忘了加上國碼「+81」)也要輸入。

外國 人 租車 和運 租車 預約頁面

到下一頁前,會確認是否持有有效的國際駕照,記得打勾。

在台灣不是看國際駕照,需要有日本駕照及JAF發行的中文譯本。記得事先在JAF申請中文譯本。

JAF:日本駕照中文譯本 申請介紹

必須前往最近的JAF辦理。由於最久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記得時間要抓鬆一點,提早去辦喔!

 

信用卡資訊填寫完後,就完成預約了。

因為是現場支付,所以這裡只是填寫資料而已。

 

當天記得將預約確認書印出來並攜帶:

・日本駕照

・JAF發行的中文譯本

・護照

・預約時填寫的信用卡

不要忘了帶喔!

 

我覺得手機的Google Map導航就很足夠了,因此也別忘了帶行動電源!

 

台灣跟日本不一樣是左駕,路上開車很猛的人也很多,要多注意。但果然可以開車自由移動的感覺很特別呢!可以到其他搭電車或步行時到不了的地方,可以享受自己決定目的地的樂趣。

(注意事項)

順便一提,租車的時候基本上無法用日文溝通。在台中的時候,英文也沒辦法只能用中文溝通。由於開車的時候有可能會有事故發生,還是要會一點點的中文比較好。如有想詢問的地方,請至Q&A討論區發問!

【 相關文章 】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