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珍珠 奶茶 ~ 「PinCha 品茶」天然無防腐劑的手作珍珠!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珍珠 奶茶 / PinCha 品茶 / 手作 珍珠 / 手作 珍珠奶茶 / 台北 茶飲

臺灣的特色珍珠奶茶 ,「 手工 珍珠 」 要怎麽做呢?

手作珍珠 (白玉蜂蜜/琥珀黑糖),可以加在您喜歡的裏面哦!

我們用樹薯粉加水 / 黑糖水用攪拌機拌勻,用手搓揉成型,再用切割機分割成顆粒狀。沒有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劑,PinCha也會依照節日推出季節限量口味,例如情人節的紫色蝶豆花珍珠,中秋節的金色金月娘珍珠,喜歡嘗鮮的朋友請隨時關注我們的社群哦!

建議搭配:

白玉蜂蜜珍珠:可以搭配阿里山珠露茶,以及日本朋友們普遍愛的生茶,玫瑰甘草珍眉。

琥珀黑糖珍珠:可以搭配錫蘭盧哈娜鮮奶茶,或是臺東鹿野紅烏龍茶。

PinCha 品茶

琥珀黑糖珍珠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