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 嘉義 早餐店 】跟著好事去旅行:嘉義火婆煎粿

火婆煎粿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嘉義 早餐店 / 東門 圓環 / 火婆 煎粿

火婆煎粿

如果來 嘉義 玩,要我推薦一間 早餐 ,那一定就是東門圓環旁的 火婆煎粿

每天早上六點半開始,鐵板上的鏟子就完全停不下來,遊客、居民絡繹不絕,就是為了一盤粿。除了招牌的油蔥粿外,還有白色的菜頭粿,內用的座位從煎盤延伸到巷弄,挨著大蒸籠的灰色桌子,入內、點餐、落座、上菜,快節奏的鏗鏗鏘鏘讓人精神都來了。

淺棕色的招牌油蔥粿,先在蒸籠炊過、再上鐵盤煎的香糯可口,放一顆荷包蛋、淋上特製的醬油膏,拿起不鏽鋼叉子切分數塊送進口中,一盤油蔥粿搭配蛋香的鹹甜滋味,一碗清爽熱燙的丸子油豆腐湯,就這樣,點亮了整個早晨。

 

火婆煎粿

600 台湾嘉義市東區公明路188號 【 Google 地圖 】
營業時間: 6:45 ~ 12:00 (年中無休)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日本語 (日語)

関連記事一覧

Comment

  1. No comments ye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